哦9哦9

间歇性手残鸽子精,被之前的亲友说是大圣杯(QAQ),脑洞破天际。

大一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间歇性鸽子精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关于亲世代观影魔法觉醒产生心理阴影甚至不太想让子世代出现的那些事》

《关于亲世代观影魔法觉醒产生心理阴影甚至不太想让子世代出现的那些事》



又名:《因为想不出名字所以就按照名字够长加书名号成为轻小说名字规则瞎取名字》

《震惊!70年后竟然发生这种事!》

《亲世代十万种震惊表情》

《关于我跟我舍友们无意中被观影那些事》

我的话原著是很久之前看过,但剧情已经忘的差不多了<(ToT)>

时间线被我吃了(嗷呜嗷呜),大概是詹姆斯等人二年级,卢修斯七年级,观看2021届(阿兹卡班)霍格沃兹新生生活。

预警:存在蛇斯獾莉代餐,灵感来源于寸几山太太的【斯莱特林总是擅长错过爱的人-哔哩哔哩】https://b23.tv/8FV4Yt(已授权)

'我'和'我'的舍友都是女性,但魔法觉醒中的号有男有女(且有可能有小号出现)

私设魔法觉醒是类似于全息游戏世界,有触感,决斗会有痛感但共感率很低(阿瓦达和钻心彻骨痛感差不多等同于弹脑崩)

【】内的是未被影片放映出来的

剧情如有雷同可以告诉我,我去核对后会做修改或者申请授权。

cp预警:ggad



第一章



今天是寻常又不寻常的一天。

劫道者们坐在礼堂长桌旁吃着早饭,脸上写满了心不在焉,显然心里的小九九多的已经快要溢出来了。

无论是去帮兄弟追妹子还是想一些新的搞怪点子都比老老实实坐在礼堂带来的吸引力要大。

突然,一个光影屏幕出现在礼堂中央。

“哇唔!酷!”小天狼星忍不住吹了个口哨,“这是谁做的,太酷了!”

“我猜一定是高年级的,这魔法我从来没见过。”劫道者里出身魔法世家詹姆斯摩挲下巴,眼里写着两个大字“好奇”。


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

致热爱,致感动

随即字化作碎光沉寂,荧幕上浮现出两个穿着霍格沃茨校服的看上去只有一二年级的学生。


穿着赫奇帕奇校服的红发女孩抱着斯莱特林男孩的胳膊,眨巴眨巴绿色大眼睛撒娇道:“求你了好西弗~”【就再陪我去趟禁林吧欧皇大大QAQ】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今天都去了18趟了,我线索都没了(冷漠.jpg)】穿着斯莱特林校服的男孩有着半长微卷的黑发,嘴角抿的紧紧,没有被抱住的那只手狠狠呼噜女孩盘的好好的头发。

“哎呀不要弄我头发!发型都乱了!”【这游戏里盘头发很麻烦啊(#-.-)】

“莉莉你魔法史还没考吧,可不能再拖了。”【游戏课堂积分每日上限都被你堆满了,再不去就浪费了(浪费可耻.jpg)(指指点点.jpg)】

“诶~~~好——吧——”听到叫做'西弗'的男孩的话,女孩整个都没了精神,半趴在男生的肩膀上,“西弗你背我去吧我好累不想考试QAQ”

“Wingardium Leviosa(悬浮咒)”西弗一挥魔杖,莉莉整个人就漂浮起来,她被西弗拽住袖子拖着往前漂,像遛狗(划掉)鸟(好像也不太对)一样。

“诶?!诶诶诶?!西弗我错了QAQ放我下来啊QAQ”


礼堂里学生们的讨论声瞬间鼎沸,像炸开了的锅,有几个级长有心安抚同学,后也被同化加入了讨论。

教授们也有些手足无措看向台上的邓布利多。

“那是莉莉?不…不是莉莉。”坐在斯莱特林最末座的和影片里男生有几分相像的西弗勒斯独自思考着。

“鼻涕精和莉莉?!这不可能!”某个不想透露姓名的詹姆斯-波特先生表示他要疯了。

“嘿詹姆斯冷静点!那不是莉莉!”他的好兄弟掐着他的脖子使劲晃悠才让他冷静下来。

“对…对啊!莉莉不是赫奇帕奇!”虽然荧幕里的女孩长得真的很像莉莉,但赫奇帕奇的校服还有五官上些微的差异还是能够区分开二人的。

邓布利多仔细观察荧幕,他在上面感到了十分强大的时间的气息。

他清了清嗓,对着自己使用了一个声音洪亮,“同学们不要担心,这是一份来自未来的礼物。”

未来?

这个词一出现更是让学生们激动不已。

一些聪明人却已经开始摆正心态,思考这个荧幕究竟能带来多少利益。

尤其是已经半站脚在伏地魔阵营的马尔福,他总感觉如果黑魔王胜利的话,未来不应该像影片里这么…

但如果黑魔王输了的话…马尔福家就要做好准备。


【我被我亲爱的挚友(?)背叛了QAQ】

莉莉哭丧着脸被西弗(詹姆斯:面容扭曲)拽着飘到了魔法史教室,一路上被不知多少人看了热闹。

一被放到座位上,莉莉就埋着头,脸上浮上红霞,给那好看的面容更添几分颜色。

“太过分了西弗太过分了!”【你绝对拍照了!还是不是朋友了!太不够意思了(இдஇ; )】

“别闹了,”西弗一手扶额一手轻轻拍着莉莉的小脑瓜子,“马上就要开始考试了。”【你这次要是再不会就瞎选别怪我大义灭亲清理门户傻儿砸!不过你要是跟着我选好了爸爸带你去决斗俱乐部上分。】

“唔…好吧(T ^ T)”莉莉爬起来对西弗嘟着嘴,“等会我就抄你的了。”【不过我怎么感觉你这手法跟撸狗似的呢(´-ι_-`)】

【傻儿砸啊…你要是不想当人也不是不行╭( ๐_๐)╮】

【每个人都有想成为舍友爸爸的梦想,女生也是。】


“这样正大光明说要抄袭吗?”向来最守规矩的麦格教授有些无法接受,虽然按照邓布利多说的,这应该都是发生在未来,但是这样也太过分了。


“提问: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于几几年几月几日逝世,后都有谁接替了他的校长职位?”

“邓布利多校长于1997年6月30日逝世,后麦格校长上任,1997年9月西弗勒斯-斯内普校长接任,于1998年5月辞职,由麦格校长担任至今。”×2


“!!!!!!”

评论(34)

热度(4197)

  1. 共3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